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三个地址放的是灌篮动作包5~12的,这个地址的找法则是在MC体重地址的地址后面"+268",说明处可以改为MC灌篮动作包5~12,类型改为Array of Byte,长度改为7,此即为MC灌篮动作包5~12的地址。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地址放的是灌篮动作包13~15,这个地址的找法则是在MC体重地址的地址后面"+28D",说明处可以改为MC灌篮动作包13~15,类型改为Array of Byte,长度改为3,此即为MC灌篮动作包13~15的地址。

游民星空

  四个动作都找到之后,在地址中输入你想要的灌篮动作数值就可以了,不过基本上灌篮动作可以直接用技能点数购买,除了隐藏的灌篮动作必须用修改的之外,但是这些隐藏的灌篮动作即使装备了也找不到装备上去的动作,就不示范修改后的结果了。下面附上版友热心找出的隐藏扣篮动作数值。

  隐藏扣篮动作

139 个人秀 146 疯狂小子
140 云霄飞车 148 带动士气者
142 灌篮怪人 150 天行者
145 飞行 152 比赛时间

  注意这几个代码最好用到4号扣篮动作地址。用到其它扣篮包地址会导致某些你原本装备的扣篮丢失,想要全部装备 请自己计算。(原文版友注明的内容)

  要怎么样才能完整的装备上15个自己想要的,自己喜欢的灌篮动作呢?请使用游龙附凤大的CT表,里面附有编辑名单可用的灌篮动作包地址,在编辑名单那哩,随便编辑一位球员,把15个灌篮动作都编辑好之后,把游大CT表里面编辑球员用的灌篮动作包地址里面的数值复制到我们前面找到的灌篮动作包的地址里面去就可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