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将两个结果加入下面的窗体中,将其中一个数值该为0 0 0 0 0,然后回到MC中看看能力属性是否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结果这几项能力属性全部变成25了,表示修改成功。在修改成功的这个地址的类型栏上双击鼠标左键,将长度修改为61,即可一次性修改所有能力属性。详细个数值对应的能力属性请自行测试或对照游大的CT表。

游民星空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能力属性修改后,进行加点或是训练而使能力值产生变动的话,会恢复到未修改前的数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