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能力值属性修改教程

  在上一篇示范中,教大家怎么修改技能点数以及升级次数后,接下来要进入一个相当重要的环节,也就是能力属性的修改。不过由于2K16的MC这次的变动挺大的,加入了高中和大学的比赛,而且第一个赛季只打八场比赛,重要的是,高中大学甚至是第一个赛季,很多信息查询的接口基本上都没有开放,修改起来并不是很方便,并且有些人表示,在第一个赛季修改能力属性等可能会在第二个赛季发生闪退,因此本教程是以第二个赛季做示范修改,个人在此建议,第一个赛季也就那几场比赛,主要都是看剧情,就先别改,等第二赛季再说,比较保险。

  言归正传,有看过15教程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能力属性要怎么修改,首先必须要先知道能力属性的数值计算公式,也就是:(游戏中的能力值-25)X3,另外,为了让搜寻更加省时准确,这里采用Byte数组的方式来搜寻,以下开始本次范例。前面甚么载入进程之类的就不废话了,一般我习惯从我的上场时间这里进去检视球员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球员卡切换至能力属性这一页,分别记下原地上篮、切入上篮、背篮后仰跳投、背篮钩射、背篮控球的数值,如下图所示分别为55、55、25、25、2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根据公式换算(55-25)X3=90,(25-25)X3=0,所以回到CE,在数值栏输入90 90 0 0 0,记得把前面的HEX打勾取消,按下首次搜寻,得到270个搜寻结果。

游民星空

  跟着进入属性升级接口,在内线得分这里加点,加点后能力值分别为56、56、27、26、26。计算后的数值为93、93、6、3、3,在数值栏里输入93 93 6 3 3后按下再次搜寻,得到两个结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