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球员动作修改教程

  本次的示范要修改的是上篮动作、招牌晃人动作与灌篮动作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次修改需要MC的体重位元址,详细搜寻方式请参考体重球鞋篇。

  首先先打开游戏,进入MC模式,跟着回桌面打开CE,加载NBA2K16.EXE为修改进程,跟着找到你MC的体重地址,在MC的体重地址上按鼠标右键复制贴上,会多出一个复制的MC的体重地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着在复制出来的MC体重地址上的地址区段处双击鼠标左键,会出现一个变

  更地址的小窗口。

游民星空

  在小窗口里的位置后面"+193",说明处可以改为MC上篮动作,类型改为Byte,此即为MC的上篮动作地址。

游民星空

  本次示范的MC主角是PG,未使用任何上篮动作时,预设为后卫上篮动作,MC上篮动作的地址数值为0。而改为52的话就会变成M.Jordan的上篮动作,改完后可以进球员升级/NBA动画里查看上篮动作是否装备。至于其它的动作和数值请自行测试,基本上这个部分大部分可以直接用技能点数购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