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扫描之后剩下四个扫描结果,而其中只有一个结果的地址是以绿色字体显示,此绿色字体的地址即为我们所要搜寻的技能点数的修改地址。

游民星空

  在该绿色地址上快按两下鼠标左键,即可把该地址添加到下面的表格字段中。

游民星空

  跟着在该表格按下Enter键修改数值为你想要的技能点数值即可,比如这里示范将数值修改为-1,可以用来升级徽章。

游民星空

  跟着回到MC中看看技能点数数值是否发生变化。

游民星空

  点数便成为-1,表示修改成功。

  再来,我们要进一步修改可升级次数。

  首先我们先复制刚刚表格里的技能点数地址,然后右键选择复制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会出现一个一模一样的技能点数地址。

游民星空

  在这个复制的技能点数地址的地址处双击鼠标左键会开启一个变更地址小窗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