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徽章修改教程

  在修改示范系列(二)能力属性篇中,示范能力属性的修改,本篇示范以该篇为基础,进行徽章的修改示范。因此首先你要有能力属性的地址,详细搜寻方式请参阅能力属性篇。

  在能力属性的地址上按鼠标右键复制贴上,在复制出来的能力属性地址的地址栏双击鼠标左键,进行变更为址,并在地址后面”+91”,此即为徽章的地址,将说明改为徽章,并将类型改为Array of Byte,长度改为18即可一次性修改所有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示范的MC存盘的徽章地址的第一个数值显示为56,根据游大的徽章表对照可以发现,第一个数值同时包含了大当家、二当家、客场猎犬、黄金时段、冷静沉稳、神经刀以及得分射手。那究竟56代表的是其中的哪几个徽章呢?我们进入MC的属性升级接口查看目前已经具有的徽章有哪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见,一共有10枚徽章,3枚金徽章,其中和第一个数值有相关的徽章一共有三枚,分别是客场杀手(猎犬)、冷静沉稳以及黄金时段。利用论坛版友leejames提供的EXCEL徽章计算器,可以发现这三枚徽章的质恰好就是56。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