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6》球鞋修改及能力值修改等教程大全 CE修改能力值、球鞋方法

2015-10-30 17:31: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史提芬楊 编辑:Shy夏夏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来是招牌花式运球(内地翻成招牌晃人动作)的修改示范,首先一样是复制贴上MC体重地址,跟着在MC体重地址的地址区段双击左键,出现变更地址小窗口,跟着在小窗口的地址后面"+28C",说明处可以改为MC招牌花式运球动作,类型改为Byte,此即为MC的招牌花式运球动作地址。由于本示范中MC并未装备任何招牌花式运球动作,故数值为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数值109~140为街头晃人动作,1~32、155~184为球星动作,比如我要装备街头晃人动作1的话我就在MC花式运球动作的地址上按下键盘的Enter(回车)键,跟着数值输入为109后按下Enter确定输入即可。

游民星空

  由于街头晃人动作装备了,游戏会显示装备但是找不到装备的动作,这里就不示范操作的结果了。

  最后要示范的是灌篮动作的修改,由于一共可以装备15个灌篮动作,所以一共有四个地址来管理这15个灌篮动作的数值,所以这里会帮大家示范怎么找这四个地址。

  首先是第一个地址,这个地址放的是典型灌篮动作包与灌篮动作包2~3,这个地址怎么找呢?看到这里应该也有概念了,首先一样是复制贴上MC体重地址,跟着在MC体重地址的地址区段双击左键,出现变更地址小窗口,跟着在小窗口的地址后面"+29C",说明处可以改为MC典型灌篮动作包1~3,类型改为Array of Byte,长度改为3,此即为MC典型灌篮动作包1~3的地址。

游民星空

  第二个地址是放灌篮动作包4的,这个地址的找法则是在MC体重地址的地址后面"+299",说明处可以改为MC灌篮动作包4,类型改为Byte,此即为MC灌篮动作包4的地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6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