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3页:Grenade Launcher榴弹发射器

展开

Grenade Launcher榴弹发射器

  武器类型:榴弹发射器

  使用方式:单手

  最大弹药携带:60发 

  武器弹匣子弹数:10发 

  其他信息:未知

游民星空

外观:

  在此前泄露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主人公Rico的武器库中有一把武器的图标很近似于JC2榴弹发射器,这个榴弹发射器似乎并不是取材于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武器,不过它包含了一个转轮,而真实世界中的很多榴弹发射器——比如Milkor MGL,都采用了这个设计。但不太现实的就是,这个榴弹发射器竟然也可以单手使用?

游民星空

  《正当防卫》初代中同样也有一款左轮类型的榴弹发射器,叫做“Mako Hammerhead”,但那一款要大得多,必须双手握持才行。

游民星空

性能:

  这是一款爆炸性武器。不过比它价格更贵的火箭筒威力要更强,射程也更远,而榴弹发射器的好处体现在以下两方面:首先它可以携带更多的弹药,一次装弹量也更多,同时可以单手使用,这意味着你另一手还可以拿一把武器,火箭筒的最佳用途是用来摧毁各种建筑物和战斗载具,而榴弹发射器则更加是对付敌人的,特别是当敌人成群出现时,榴弹发射器就可以大显身手了。而当你用此武器刺杀上校时,你也不用考虑爆头不爆头的问题,直接轰过去就可以了。不过,由于榴弹的发射线路是弧形的,所以射程就很捉急了。所以用的时候要记住,那就是你瞄得越高,榴弹就飞得越远,这可以帮助你提高弹药的射程。

  这把榴弹发射器可以有效地打击发电机房、变电站、守卫塔、各类卡车、广播塔以及独裁政府的各类设施,但如果你要打击一些更大的对象,还是要换一把更屌的武器。不过当你把这把武器升级到顶时,它也非常适合用来摧毁军用油库,只要两发就可以把油库炸得粉碎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