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7页:Mounted Gun机关枪

展开

Mounted Gun机关枪

  武器类型:车载机关枪

  使用方式:在载具的炮台上使用

  子弹数量:无限

  其他信息:未知

外观:

  新的预告片里还出现了一部车载机关枪Mounted Gun。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挺机关枪是安装在炮台里的,似乎有护盾。它的使用方法和加特林机枪差不多,但最主要的区别还是在于武器射速和使用位置。加特林机枪的射速更快,并且可以从台子上拆下来,但是Mounted Gun只能固定在载具上使用,不能拆卸。

游民星空

性能:

  Mounted Gun的射速可以媲美一流的机关枪,并且也有着同样的威力。要使用这种武器,必须要有两个人,一个人开车,一个人站在炮台上操作它。不过如果把Mounted Gun装在直升机上,那么它就会拥有和加特林机枪一样的射速和威力了。此外,炮台是归驾驶员控制的,可以操纵它,用来扫射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