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正当防卫3》武器图鉴 火箭筒机枪榴弹等武器图鉴

2015-11-28 19:00:09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Black assault rifle冲锋枪

展开

Black assault rifle冲锋枪

  武器类型:冲锋枪

  使用方式:双手

  最大弹药携带:240发

  弹匣子弹数:30发

  其他信息:未知

游民星空

外观:

  黑色的冲锋枪,比较类似于JC2冲锋枪,比JC1 Fleisher AR-5 Blizzard稍短一些。这把武器可以在跳伞降落的时候单手使用。这把武器几乎和Colt M4A1一模一样,虽然它的枪托比较像galil skeleton,不过枪托上面的贴脸的玩意儿看上去有点独特。图片中武器的准星被放了下来。这并没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因为真实世界中很多武器的准星都可以放下来,免得在某些地方——比如森林里——持枪奔跑的时候会挂到什么东西。它和M27自动步枪也有点像。

性能:

  当你把这把枪升到顶的时候,它的威力还是比较可观的,但还是不能和其他一些机关枪相比。它的射程中等,命中率比霰弹枪要高一点,但肯定不如手枪和左轮了。就像所有的枪一样,如果你瞄得够准,就可以减少弹药的损耗。由于它的弹药消耗速度相对来说快一点,因此这种武器在游戏后期随处都能捡到,所以不用为弹药操心。

  在游戏的一开始,只有军官和高等兵才会持有这种武器。而在三星难度关卡或更高难度关卡中,你可以用它来轻松干掉那些小兵,特别是当你从高处跃下时,用它来打小兵是再好不过了。它同样可以用来迅速破坏掉那些水塔而不费吹灰之力。不错的武器火力和命中率的平衡性让它在游戏中成了全能型选手,比其他武器好使多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正当防卫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