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9页:冷冽谷(2)

展开

游民星空

  营火点前方石棺处可以捡到“约定之证”

游民星空

  而营火点左边有一条通道!注意,通道下行即将抵达出口时,停一下然后向右拐(看图),里面可以拿到骑士名簿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不少人错过。

游民星空

  出来左转有条小路可以下到“房屋后巷”,但我们还是先往右边的“城外缘”走,这个区域很小,拾取墓碑后边的“不死遗骨”后,就可以去“房屋后巷”

  到达该场景后,先去左边拾取尸体上的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不少狗)!再进入(上图)拱道,里面漆黑无比,小心那些浑身散发瘴气的活尸。这里有个不易发现的楼梯,下层爬着的活尸,在下层右边堆放着大量木桶的地方可以看到一个木梯(看图)。

游民星空

  木梯爬上去,在横梁处可以捡到一个“丧失石”,继续探索房梁,从下图的位置右边跳下去,开启宝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房间下层,沿着光亮去户外(看图),左边楼梯下去会来到“桥底区域”,途中会有不少会隐形的敌人。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的位置后,先不要继续下楼梯,而是往前面的平台走,在右边第一个门洞处攻击一下,可以打开隐藏门,里面有个结晶虫,可以得到“光之楔石”。旁边还有3个门洞,但都没有隐藏门了,然后去前方树下尸体上捡取“血之贵石”

游民星空

  现在可以返回图中位置,下楼梯去桥底泥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