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5页:洛斯里克城上层(5)

展开

游民星空

  启动升降梯下行,我们就到了“冷谷舞者”木梯上面,正前方的骑士纪念堂(左侧)!距离“冷谷舞者”的营火非常近,意味着一条新的捷径被开启。你可以回营火休息一下,然后,再次回到上图的位置,往正前方的尽头走去(中途左墙有个打不开的木质拱门),尽头左转有一个梯子可以登上房顶(下图)

游民星空

  快速进入前方室内,然后在收拾驻守的活尸。然后从最右边的梯子爬下去,可以在尸体上捡到骑士戒指

游民星空

  然后你转个头,看到的一个有骑士把守的长长回廊(下图)。

游民星空

  干掉前方守卫的骑士后,进入前面的房间,里面就是契约“阳光祭坛”(下图),可以获得姿势“太阳赞美”。

游民星空

  在“阳光祭坛”的旁边有一个“木质拱门”,打开后通往刚才BOSS“猎龙者铠甲”雾门前的区域!启动了升降梯捷径,也找到了“阳光祭坛”,现在可以没有牵挂的与BOSS战斗了!

游民星空

  猎龙者BOSS的特点在于,攻击范围大,攻击力高,正面防御强!但弱点也很明显,BOSS几乎不会施展多段连招,因此每当BOSS发动一段攻击后,只要你躲过,都会留下进攻机会,足够你上前砍12下,保持这样很快就可以把BOSS干掉。之后,点燃场地中的营火,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从(上图)正前方的台阶进入,想不到没隔多远又有一个营火点

游民星空

  营火右边是升降梯,现在还不能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