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1页:洛斯里克城上层(1)

展开

洛斯里克城上层

  我们再次登上了“洛斯里克城”,而这一次不再是简单逗留,而是让一切终结!

游民星空

  我们从“冷谷舞者”BOSS房间上来,直接走向正前方,我们会进入一个大堂,地面布满了平躺着的骑士雕像,看起来像个给死去骑士赞颂的纪念堂。里面有一个骑士和祈祷者,要先砍死祈祷者,以防止它不断给骑士治疗。(这里的骑士功高/防高,一定要小心)

游民星空

  干掉敌人后,你发现(上图)左边的升降梯无法使用。所以,现在只能走右边台阶上行

游民星空

  当你走上台阶,迎面过来了两个骑士,一个拿着剑/盾,一个拿着枪/盾,不可大意!如果你注意观察,会在上图右侧发现躲着一个祈祷者,要优先干掉它,然后将骑士引出来逐个击破!料理完他们,就穿过前方漂亮的雕花拱门进入礼堂,并点燃中间的营火!

游民星空

  在营火点整备好,就进入(上图)前方的偏厅!里面的右侧宝箱可以获得“祈祷者套装”,然后从偏厅的左边出去,沿着楼道上行,上面盘踞着一群杂兵(下图)

游民星空

  清理掉杂兵,先进入(上图)右边的房间,里面的尸体上可以捡到“光之楔石”!同时,注意房间左边会出来一个双斧重骑士。干掉它后,从房间中的梯子爬上去,木桶旁边有个隐藏门(看图)有信息提示!

游民星空

  击打墙壁进入隐藏门,里面可以获得圣花之盾

游民星空

  以及一套“羽骑士套装”!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后,从旁边的房檐往下跳,就回到了刚才杂兵盘踞的平台(下图),然后从前方的楼梯上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