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8页:罪都(2)

展开

BOSS“巨人尤姆”

  这个BOSS其实难度并不高,关键在于你是否拿到了专杀巨人的剑“

游民星空

  这把剑就在巨人王座旁,BOSS战一开始就可以去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装备上之后,双持战技蓄力,BOSS只顶得住6刀(看下图)!而且BOSS的攻击起手式相当慢,虽然范围大但很好躲,可以适当钻裆。

游民星空

  当你干掉“巨人尤姆”取得它的“王之薪”后,加上我们之前在“深渊监视者”和“喰神者阿尔德里奇”那里获得的王之薪,就足以被“洛斯里克高墙”的女祭师召唤回去,开启游戏后半阶段的冒险!(别忘了把拥有“王之薪”BOSS的首级,摆上火祭场对应的王座上!)

游民星空

  上前和女祭师对话,她会让你帮助王子解除诅咒,话说到一半就死了,临死前她给了你开启新区域的物品“誓约的水盆”

游民星空

  然后,靠近中央的骑士石像,迎来与BOSS“寒谷舞者”的战斗!

游民星空

  “寒谷舞者”前半阶段很好应付,攻击速度不高,而且起手式比较明显,很快就可以打下前半管血。第二阶段,BOSS右手会多一把剑,攻击频率变快,其中大范围旋转攻击最为致命。有效的战法是,不要近身缠斗,在中程诱使BOSS攻击,等它一套打出来后,必定有一段时间处于无招状态,这时就可以双持上去砍3-4下,法师会好对付许多。

游民星空

  干掉BOSS后会出现一个营火,点燃营火再次调查中央骑士石像,这时会出现你放置“誓约水盆”

游民星空

  的过场动画,一个通往“洛斯里克城”上层的梯子会慢慢降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