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8页:洛斯里克城上层(8)

展开

  原路乘坐升降梯上来,从旁边的这个通道出去,继续上行(下图)!

游民星空

  楼梯的尽头是一个相对高层的额平台,上面有不少“贤者”,注意:战斗时不要靠书柜太近,否则碰到伸出的手,会有概率的结晶化(诅咒)。

游民星空

  清理完敌人后,进入前方的拱门!又是一段楼梯,上来后终于能转到户外场景。

游民星空

  出去左转,爬下木梯,踩着房檐一路前进,并在下图前方靠近尽头处左拐!2只巨大的石像鬼会过来攻击我们。小心灭掉敌人之后,解剖屋顶上的2个结晶虫!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继续沿着左前方的房檐上去,一路贴着墙边走,没多久又遇到两只石像鬼,这里战斗的空间很小,危险性也蛮高的。还是只能退回去一个一个引过来打。

游民星空

  好不容易才将2只石像鬼干掉,在战场的边缘,我们终于发现了建筑物内平台的落点!

  跳下去后进入破损的琉璃窗!中央的椅子上拿到了“不死遗骨”。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沿着平台向左边走,不远处你就会看到前方的大门(下图)!没错,就是从这出去!

游民星空

  出去之后,我们就来到了这里(下图)!是的,BOSS“洛斯里克王子”之战已经迫在眉睫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