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8页:冷冽谷(1)

展开

冷冽谷

  刚进入这里,我都被景色惊呆了,原因是和墓地的风格反差太大,给我一种出乎意料的感觉。当我带着赞叹,欣赏着美景过桥的时候,听见了一个不属于自己的脚步声,回头一看:“妈呀!我就知道这里有诈。”

游民星空

  干掉上图的怪物,可以获得“法王的右眼”

游民星空

  再次备注一下:要进入前方的“冷谷法王教区”需要物品“小人像

游民星空

  穿过结界大门点燃的旁边营火后,从(下图)前方的台阶上去!左走有个铁门,但现在无法打开(估计是后期的捷径),干掉迎面走来的敌人。题外话:我必须得说,这里敌人的气质感非常突出,是我在游戏中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游民星空

  在下图所示位置,会遇到一前一后2个“法王骑士”,这类型敌人远程可以释放魔法,近身攻击速度也快,要小心对付,干掉它们有几率掉落“法王骑士的头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前方的道路上行,来到一个被月色沐浴的平台,往左边走,干掉拿着火焰魔杖的法王骑士和活尸,然后继续沿路上行,注意楼上“火法”,可以从台阶上面绕进去干掉它!但要小心楼梯上会走来两个法王骑士。然后继续前进到达(下图)路口。

游民星空

  先从图中左边的台阶上去,一直走会发现营火点,不要急着探索营火点周围的区域,回到上图位置(大门的右边有一个被锁的通道),进入正前方大门,干掉中央高台的一个“火法”以及三个“法王骑士”,可是拾取“雷之贵石”

游民星空

  之后再从刚进大门的左侧上去,那里有另一个目前无法打开的门。然后从左边的路绕回营火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