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4页:洛斯里克城上层(4)

展开

  搞死它!拿完东西后,就从(上图)右上方的拱门出去,你可以先向右边走,不过是条死路,里面只有2个骑士在为死去的同伴致敬。所以,你从门出去后,可以直接走左边,干掉沿途的活尸,不久你发现原来自己就在火龙守卫的石桥下方(下图)

游民星空

  但非常不巧的是,2个“狂暴妖化活尸”在下面一直盯着你!如果你想安全的捡下面的物品,方法就是,马上跑进(上图)前方远处的小拱门,然后利用敌人进不来的优势,慢慢磨死它们(下图)!

游民星空

  干掉它们,就可以出去搜刮进来前我们看到的物品!“光之楔石X2”和“大楔石块”。之后依然要返回这个房间,从另一头的出口离开。消灭沿路的杂兵,就会来到下图位置!注意:这个区域有很多暗藏的敌人,一定要随时监视四周,以防止被偷袭。

游民星空

  我选择先走上左边的瞭望台,我后悔了!一个巨斧重骑士跑上来,对着我的门面就是一个跳劈!干掉它后,在附近可以拿到箭弩

游民星空

  然后回到上图位置,从前方跳下去,直走回到之前点燃的城门前营火点。准备一番后,再次来到城门石桥,看到2龙已死,心中倍感惆怅。

游民星空

  我们从已经开启的“中央大城门”长驱直入,干掉门内侧的骑士和祈祷者,搜刮完周围的物品后,走上中央楼梯,从左侧一路上行,再从门廊出去,你就会来到下图区域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既不要上前面的台阶去打BOSS“猎龙者铠甲”,也不要进入右上方的拱门!而是先挨着(上图)左边墙壁走,你会看到一个升降梯房间(下图),旁边的尸体上还能拿到太阳徽章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