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页:不死街(1)

展开

不死街

  点燃眼前的营火,顺着楼梯走下去,巨大的城门会开启,这时候我们躲开,等里面的狗跑出来咬死附近的活尸后,我们再出去把狗干掉。

游民星空

  狗干掉之后发现城门又重新关闭了,操作门旁边的“把手”即可打开!最后先不要进去,而是应该先往反方向走,一直走到头,你会在一群死掉的朝圣者中,遇到关键NPC尤尔,交谈后他传送回火祭场,以后你可以回去让他免费为你升级(暂时),你还能在翻到的马车旁找到“引诱骸骨”。

游民星空

  OK!我们进入城门,点燃左边小屋里的营火,然后一直往前走就会进入一间房子,在房子左边一个倒掉的尸体上可以捡到“小皮盾”。之后来到房子下一层,会发现阳台处有个掉着的尸体(它就是“灰老鼠”要找的人),攻击一下让它跌落到下层,不要马上下去捡东西,先搜刮阳台侧面的“修理光粉”,然后你可以使用火药罐清理阳台下面的敌人(注意瞄准火药桶引爆)。

游民星空

  如果你不打算从阳台直接跳下去,而是返回走楼梯的话,一定要小心房间下层的敌人,几个跳蚤般的敌人非常危险(和灰老鼠一模一样),会从四周围着你,且动作很快,一定要逐个对付,干掉后可以在旁边捡到“火炭”(为武器附加火焰)。从旁门出去,就来到刚才能直接从阳台跳下来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这就是你刚才打下来的尸体(上图),可以取得“洛丽塔的骨头”,回牢房告诉“灰老鼠”她的死讯,再把骨头给他,他就会送你东西,然后传送回火祭场,以后你可以叫他出去搜刮东西,然后回来和你交换。(有一把大祭司弯刀务必要得到很炫!)

  说回刚才的场景,注意上图,跪在着火树木前的“王公使”,虽然看起来很肥,但速度并不慢,除了用棍棒攻击外,还会近距离咏唱+拥抱,相当危险。(注意:着火的树下,可以得到原素瓶碎片)

游民星空

  从广场右边挂着尸体的木桥过去,一直向前走打开一扇双开木门,在门的右边可以捡到“双蛇纹圆盾”。然后穿过旁边的石桥,小心桥头的火药桶,因为后面房屋2楼的活尸,会一个劲的仍火药罐,同时前面拱门处会走来一个捧着大铁缸的红袍敌人,动作比较快,还要注意别被火药罐炸伤。

游民星空

  同样在上图石桥的位置,你也可以从桥右边跳下,清理完下面的活尸后,进入拱道内的房间,找到另一个营火。

游民星空

  从营火房间出去,顺着屋顶可以抵达刚才扔火药罐的活尸处,解决掉之后,可以在房间外围找到NPC“火法柯尼斯”。交谈后他就传送回火祭场(回去找他就能取得“咒术之火”,还可以学习几个火焰魔法),在救出柯尼斯的铁笼左侧还能得到手斧。

游民星空

  顺着2楼屋顶往下走,回到刚才铁缸红袍敌人把守的拱门处,一路沿着楼梯往下走,来到一个长满花的阔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