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11页:地下墓地(2)

展开

  但绝对不要以为它只会滚过去,不会滚回来!因为它真的会往回滚,而且还是从下往上滚回刚才的堤道,当骷髅球第二次滚下来时,会因撞到房间内的铁栏而粉碎,会掉落“不死遗骨”。之后沿着房间内弯弯曲曲的路前进。不久你便来到一个摆满“骨罐”的区域。

游民星空

  打碎挡路的“骨罐”,在里面靠墙的尸体上获取

游民星空

  注意:插着骨头的罐子破坏后无副作用,但被封存好的罐子一旦破碎,就会释放大量跟踪怨灵(如上图右下角),而且这样的罐子还不少(都是小罐被大骨罐掩护着很难察觉),外加散布在地面的机关。一旦引起连锁,就是死路一条。

  然后继续向前走,来到尽头右侧这个位置(看图),干掉2个红眼骷髅(只要是红眼都掉落“楔石碎片”),在这条路前方的棺墙上可以拿到一个“残火”,但最好不要加速跑过去,因为物品前方有个大洞,要贴着墙壁绕着走。到手后进入洞旁边的通道。

游民星空

  进入通道后,不要急着直接冲出去,因为通道前方会出现一个“骷髅滚球”(看下图),听到怪叫后马上返回通道躲避,然后再出去搜刮旁边的“楔石大欠片”。

游民星空

  拿完东西,沿着“骷髅滚球”的方向前进,注意左边有一个路口进去,在那里有一个营火。

游民星空

  营火前方无法通行,因此只能返回“骷髅滚球”刚才经过的通道,继续跟着它走。来到(下图)拱道的位置前,先不要通过,靠墙边站好,等下面的“骷髅滚球”上来之后,快速下行。

游民星空

  从拱道出来是个较宽敞的石柱群大厅(周围不少老鼠),向左走到头右拐,笔直穿过这个场景!注意“车轮怪”和从头顶掉落下来的“屎怪"

游民星空

  这条路走到头,左拐在尽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