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9页:洛斯里克城上层(9)

展开

  不过在进入BOSS房间之前的台阶上。有三个高AI敌人守护,谨慎干掉他们后,得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登上台阶,进入大门,里面有一个升降梯,启动后它代我们直接回到了,“大书库”底层门前的营火点旁边。正好回去部署一下。准备好了就利用升降梯回到大门处!

游民星空

  大家可能会想!从这里到BOSS房间,还会不会有大量难缠的敌人?答案是“只有非常少的一部分,而且还很弱。”他们全部只守卫在BOSS房门前,弱得几乎和游戏初期的活尸一样,这种形同虚设的防御更本毫无疑义,挡不住我,也挡不住诅咒!从上图的门出去,是一片很开阔的区域,最美丽又最绝望的景象,静悄悄的只剩下风声。虐喰的怪物在天空中飘荡,红日低垂。就由我来终结这一切吧,让你们兄弟能从悲戚的诅咒中解脱,至少在我的轮回里。

游民星空

  大家还能在上图前面的某一座建筑物顶端找到猎人指轮

游民星空

  在进入下图的BOSS战门前,这个位置右转进去,可以启动另一个升降梯!它下行停靠在BOSS“猎龙人铠甲”门前空地的右边机房内,这样也算是开启了一个捷径。

游民星空

  这里补充一个疏漏,上面提到的升降梯,它下行停靠的位置出去右手边有一个阳台,阳台右边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此外,阳台扶拦有一块缺损,可以借此跳到下面屋檐,拾取到

游民星空

  然后再往前条,就会回到“中央大城门”左侧偏门的外缘(看图),是不是很熟悉。

游民星空

  OK!言归正传,让我们返回“洛斯里克大书库顶层”与“王子们”战斗吧!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BOSS只有“长王子洛里安”一个人出场的时候,是比较好打的,攻击动作很明显也比较慢,不会突然突进或变招式,说真的我觉得哈维尔比BOSS第一阶段强多了。

  第二阶段:终于兄弟合体了,速度变快,招式也和第一阶段截然不同,配合快速的瞬身,之前的同一招式可以打出新花样。背上的洛斯里克我恨他,真的很会放冷箭。愉快的是,第二阶段只要打死他就行了。机会在于BOSS瞬身后一个舍身的蓄力重斩,只要躲过,洛斯里克的背门就会大开,直接双持猛砍,没几个来回就挂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