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2页:冷冽谷(5)

展开

  此外,还有另一个类似的平台在左边横梁下,可以得到“猎龙大弓”,但如果你一开始就选择走左边横梁,不注意的话就会被3个大箭骑士合击。

游民星空

  所以安全的路线是:走右边横梁~~跳入右边平台~~上去干掉守卫的大箭骑士~~优雅踏上左边横梁~~谨慎的挑选下方平台落点(因为有个骑士在下面)。拿了“猎龙大弓”后,从旁边的屋顶跳下,就到了之前有教徒法师的露台2层,再绕原路上来到刚才击杀2个大箭骑士的位置,从下图左前方的横梁下行(小心背后有人夹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意:上图前方枪骑士的攻击力巨高(自带闪电属性),一定要非常小心。干掉它之后,直接从它初始位置的前方横梁下行。你问我为什么不先去后方“葛温德林”的老巢?那是因为沿这条路下去可以开启“铁门捷径”!OK,开通捷径后,返回这里进入下图的门。

游民星空

  进去后,“葛温德林”老巢的隐藏门就在下图中的石像处,攻击石像后进入,调查前方的尸体获得“真鍮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沿着上图长廊一直往内走,在中央高台处右边与墙壁的夹角内还能捡到“化生戒指”

游民星空

  关键:这个区域虽然现在看起来空空如也,但却是第三个结局“火焰篡夺”的事发地。返回原来进入这里的位置,从右边的门出去,使用右边的拉杆,降下前方的旋转梯。

游民星空

  顺着螺旋梯上行,转动顶部的圆轮把手,然后我们又再一次被带回了那个令人惊讶的地方,下图这个经典的Pose足够说明一切。(我回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