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4页:地下监狱(1)

展开

地下监狱

  这是一个让我想起《恶魔之魂》象牙塔的区域,真实让人期待呀!

游民星空

  从营火点前方前进(右边的门被锁),探索左右两边牢房收刮物品,在往前就到了狱卒巡视的走道,然后会遇到(下图所示的)狱卒。

游民星空

  这类型的敌人一定要小心,尤其是上图这种,右手拿烙铁,左手拿提灯的狱卒。因为当他发现你时,手中的提灯会发红光,一旦你暴露在这种红光之下,你的最大生命值将会下降到六分之一,加血也没用,必须逃出红光照耀的范围,等待数秒后才会逐渐恢复。

  干掉上图敌人之后右转第一个牢门要小心,因为会有一个活尸冲出来把你推下去。

游民星空

  干掉它后沿途搜索其他牢房,注意上图前方左边拐角处,又有一个拿着烙铁的狱卒,一定要举在敌人举灯5秒内干掉它

游民星空

  然后先不要从(上图)的门去对面囚牢,而是沿着刚才的路直走(下图),去拿东西

游民星空

  上图最前方是一个“楔石大欠片”和一个现在暂时无法开启的门。捡完东西,转入地上放置着蜡烛的右边过道,这里有个楼梯可以下去,但正下方有个烙铁狱卒,建议不走楼梯,而是锁定后,跳下斩击。否则,当你沿着楼梯走下去时,血已经被扣完。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干掉附近的铁笼活尸,出去左转直走在第一个牢房内,可以拿到“古魔法师套装”

游民星空

  然后在通道尽头,打开一个关有水蛭怪的牢门,干掉它后可以获得“强力魔法盾”

游民星空

  然后返回刚才下图的位置,通过此门去对面的监牢。

游民星空

  过去之后,左边铁门被锁无法打开,先加速快跑清理掉右边尽头的烙铁狱卒,然后在探索下图右边的牢房,牢房内有破洞,一直延伸到刚才被锁铁门的内测,左转开启铁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