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27页:罪都(1)

展开

罪都

  “罪都”是一个给我印象很深的场景:身着白色长衣的教徒,墙边遍地的尸骸,覆盖在四周的金银器皿,庄严而颓败的建筑。这些要素的融合,以前只在我的想象中,而《黑暗之魂3》真的完美显现了我脑内的景象。让我们一起去体验这种死亡与华丽的美吧。

游民星空

  上图的石桥走到一半,不要东张西望,因为会有一个大石像鬼从天而降(看图),建议这时候马上往回跑,不要再桥上开战,因为很容易掉下去,敌人的攻击不难躲,血也不多,只要注意空中俯冲那招就行了。干掉它有机会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干掉石像鬼,穿过石桥后往下方走,这里无论你是从右边跳下,还是从左边梯子滑下都是一样的。下去后会看到一个破开的墙洞,不要下去!注意这个墙洞的后方有个木梯,先上去就可以点燃“罪都”的第一个营火点。(看下图)

游民星空

  同时还能在营火点旁边拿到“大字”和“不死遗骨”(下图)

游民星空

  注意!上图营火的前方有个木梯!下去后穿过旁边石桥,中途依然会遭遇一个大石像鬼。而且,下方的敌人不断的向你扔火球,依然是先退回桥头,等干掉石像鬼后,在快速过桥。

游民星空

  在桥中央你可以获得“鬼讨的大矢

游民星空

  过桥后进入前方的拱门,沿路下行,干掉下面的白衣提灯教徒,当心他们放出的火舌和火球,还要注意上方飞下来的石像鬼。

游民星空

  干掉他们后,沿着城内的路继续向前,没走几步就来到(下图)这个十字路口!正前方是一大波白衣教徒和一只石像鬼,外加两个宝箱怪,消灭后可拿到荣誉大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OK!我们继续介绍上图!图片的右边是刚才往石桥仍火球的敌人,图片左边是BOSS战“巨人尤姆”的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