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1页:洛斯里克城(3)

展开

  进门前的左右两边依然有路,右边上去里面有一个黑骑士,路尽头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致命攻击伤害提高!进入火祭场,你发现里面毫无生气,中间也没有“营火点”,取而代之的是螺旋剑的碎片

游民星空

  这里是另一个火祭场,这里也曾走出过薪王)。这时你回头发现,“老侍女”坐在同样的位置上,你可以从她那里购买到“狼骑士亚尔特留斯”的套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购买/穿上亚尔特留斯的铠甲!!!继续往前,你发现原来铁匠安德烈已经不在了,只留下了冶炼用的锤子

游民星空

  此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物品一定要获得,那就是火防女之眼

游民星空

  它位于无缘墓地火祭场内的这个方向(看图)

游民星空

  (图解)打破上图正前方尽头的隐藏门,进去就可以获得火防女之眼

游民星空

  或者沿着右边的楼梯上去,敲打(下图)前方地面有信息的左墙。

游民星空

  (重要提示:把“火防女之眼”交给现世(白昼)火祭场中的火防女,并选择“希望世界迎来黑暗”,之后当你在“最初的火炉”击败最终BOSS,就可以在BOSS场地的营火点旁召唤火防女,即可达成第二结局“火焰的终结”)

  这时别忘了从火祭场进门右边的通道上去,从2层的庭廊出去(下图),拾取巨人树的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至此,我们在“洛斯里克城”的攻略会暂时告一段!因为,开启隐藏区域/结局的条件终于成熟了,我们的角色也足够强了,所以在进入“洛斯里克上层”之前,我们的目的地是“燻之湖”和“古龙之顶”!

  使用营火传送到地下墓穴BOSS“霸王沃尔尼”的房间,然后返回进入BOSS房前的吊桥(下图),砍断吊桥,将吊桥作为梯子爬下去,进入新区域“燻之湖”(这里关系到第三结局“火焰篡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梯子下去后,右转进入旁边的拱道,从拱道出来是一个宽阔的区域,中间有一只巨大的炎魔!切记,不要直接跳下去,这里可比看起来要高不少。炎魔可以当成半个BOSS看待,要小心和它周旋。(下图左走然后右转尽头有个宝箱怪,可以获得黑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一旦你从楼梯上走下,在场地中四处走动,就会唤醒周围的骷髅兵,但它们不会为难你,而是会和你一起对抗炎魔(扛血加吸引火力),这一定与背景故事息息相关。干掉炎魔后,从前方另一个楼梯下去,进入楼梯前的通道。

游民星空

  从通道下来,在路的尽头可以拿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左边进入就找到了营火点。点燃营火穿过前方的石洞,来到“燻之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