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2页:洛斯里克城(4)

展开

  往湖面上走是相当具有挑战性的,因为你一面需要回避”大蛆虫“的攻击,一面要小心图片左上方射来的巨箭(感觉这里曾是恶魔与王的骑士较量的地方)。干掉大虫可以得到强大的

游民星空

  但正面攻击是有困难的。不过我有一个好方法:

游民星空

  向地图左边跑!跑近大虫砍它一刀退一步,当它开始蠕动时,马上连续翻滚从它身体下翻进去,然后径直走,用同样的方法再翻一次,你就会越过大虫驻守的防线。之后再往前走一点,躲在上图的石丘后,巨箭依然会不断的攻击你,但打不到你,却射死了大虫。

  上图左边跑过去,有路可以上岩壁,里面有个营火点,而上图角色的背后就是BOSS“恶魔老王”的房间。点燃营火后,先不要进入营火前方的通道,而是先打BOSS。

游民星空

  经历了这么多BOSS,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恶魔老王”并不难对付,它普通的攻击和炎魔差不多,甚至更笨!不同的是它的火焰魔法相当炫,喷火、地面火环收缩/扩散,就好看的就是陨石雨(下图),范围广、威力大、能跟踪,但只要躲在场景中的尸堆后就没问题。其他时候只要猛砍BOSS的屁股和尾巴即可。

游民星空

  消灭BOSS后,你可以传送回刚才左侧岩壁的营火,从营火前方的通道继续前行,沿着通道向下走,会来到一个布满树根的2楼长廊,干掉左边一个新型敌人(下图),四只手,非常善于用火。

游民星空

  然后向通道下来的右边尽头走(先不要下楼),小心清理掉沿途的一窝多角羊头人,在下图位置前方左转,里面有两个跳来跳去骑到你身上就不断吸血+狂暴的羊头人。

游民星空

  干掉他们,在房间最里侧墙角,可以看见外面窄道上有个“残火”可拿,但注意会有“一坨”东西掉下来,而且右边还有一个“黑魂1”的老熟脸,消灭后从左边的坑洞跳下。转身走几步会看到下图的门(但请先不要进去!)

游民星空

  同一个房间内还有另一个通道,就在上图门口的正对面一直走到头(下图)

游民星空

  从上图正前方的通道上去,会找到一个营火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