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35页:古龙之顶(1)

展开

古龙之顶

  “古龙之顶”的入口位于“冷谷地下监牢”(下图),你可以通过捷径门快速来到这里(如果之前你已经乘坐升降梯打开此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上图位置使用姿势“古龙之道”,坐在“龙人”左边的地毯上,即可被带入“古龙之顶”!

游民星空

  沿着山路上行,会遇到2个长脖的敌人,这类敌人实际攻击范围比一般近战敌人要大,要小心应付,干掉它们后搜索右侧峭壁,可以找到一枚雷之贵石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上走,你会发现右边有一个拱门,这是一个升降梯房,需要以后从上层启动升降梯才能使用。所以,继续前进吧!把前方一窝长脖子敌人(法师+近战)做掉,敌人旁边还能找到营火点。(下图)

游民星空

  注意:上图前方的拱门左侧上去,有个巨大的“长脖子”,杀掉后旁边可以捡到古龙画大盾

游民星空

  旁边可以绕路下来,这时你发现已经穿过了拱门,而一扇进入城内的大铁门立在你的面前,启动旁边的拉杆打开此门。另外,这个拉杆的左边也有小路可以进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