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页:不死街(2)

展开

  如果现在一直前进,就来到了巨树BOSS的房间门口,这里是捷径,但目前是锁着的。你得从台阶上下来往回走,进入石桥前挂有一盏油灯的小门(看下图),来到下水道。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后干掉瘴气中的大老鼠可以获得“咬血戒指”,穿过瘴气爬上下水道尽头的梯子,打开铁门出去,你将再度来到户外区域,穿过木桥点亮下一个营火。

游民星空

  营火点燃后,继续向前,干掉一个拿大刀的红袍敌人,来到了插满巨型大箭的山道,让巨箭干掉挡路的活尸,然后一口气冲入房间(暂时先不要拾取沿路的物品~~很危险)。

游民星空

  备注:如果你够胆,过去后先不要进入房间,而是从左侧向上走,可以获得“圣职者套装”以及“送葬者灰烬”

游民星空

  说回房间,进入之后干掉里面的红眼活尸,从2层出去一直向前走就能找到BOSS,先别急着进入BOSS战的开阔区域,把右手边的门打开,这样刚才锁着的捷径BOSS门就开了。

游民星空

  BOSS:被诅咒的腐朽巨树!没啥好说的,boss虽然攻击范围大,但出招慢,只要不贪刀,躲过之后攻击BOSS身体各处的“蛋”就能给予重创,但进入第二阶段后,BOSS会伸出一只大手,这时BOSS破绽更大,除了继续“玩蛋”,BOSS攻击时注意向右边躲,躲过后直接攻击手,几轮下来就能解决。干掉BOSS后获得“置换炉”,回去给王座上的“路德莱斯”,以后就可以用BOSS魂换取物品。

游民星空

  注意:第二阶段BOSS场景的营火旁边,还可以拾取“战神木盾”!

  OK!让我们再回到,最开始进入下水道前的这个石桥位置(就是下图的左边)

游民星空

  穿过左边的石桥,干掉桥头两个拿大锯刀的红袍敌人,就可以向前开启高塔大门。这时从塔底升上来的人,竟然是“洋葱剑士(其实并不是后面再说)”。他告诉你,他自己也被巨箭烦恼,他追查发现射箭的地方就是这座塔顶,洋葱想要上去,但由于智障想不出办法。实际上你只需要先启动升降梯,然后马上跳开,等上面的平台将下来,在乘坐上去就行了。

游民星空

  登上塔顶后,就会看到射箭的巨人,只要对话表示友谊它就不再向你射箭。之后乘坐电梯下去,在听到“HUm!!”的声音,不要怀疑从这个地方跳出电梯,就会来到一个阳台,而洋葱骑士就坐在边上,和他对话会告诉你他又迷路了,而且看到远处的火焰恶魔。他在犹豫要不要下去干死它。

  交谈结束后,你就可以直接跳下去,把炎魔引过来,然后洋葱骑士非常无奈,就下来和你并肩作战!干掉炎魔后可以获得“火晶石”

游民星空

  这时你可以返回升降电梯,往高塔底部进发,来到高塔底部后,往前走会遇到“寒谷骑士”!最好无视它直接往前跑,这家伙比前面的BOSS还猛!(但是干掉它,可以获得它手里那把酷炫的寒霜直剑)

游民星空

  前进开门,我们就进入新区域“生贽之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