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2页:洛斯里克城上层(2)

展开

游民星空

  到达下图位置时,先从前面的台阶下去,搜刮几块“楔石碎片”,再从图中右边上去干掉不断向你射箭的杂兵!注意:就在你攻击第一个杂兵时,上面会立即有一个斧子活尸跳下来砍你,一定要及时回避。

游民星空

  清理完复数活尸后,继续沿着台阶上行,没多久就会在左侧发现另一个营火!(下图)

游民星空

  从营火前方的路继续往上爬,会来到一个有两只火龙把守的城门前(下图)!你可以先搜刮附近的物品,可以得到楔石碎片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到这样的情景,如果是在《恶魔之魂》和《黑暗之魂》,就不要妄想前进了,但是在《黑暗之魂3》火龙吐息的伤害没那么大,而且龙从发现你靠近到喷火,整个时间差也比较长。

  因此,只要你待在触发喷火的临界位置,看龙的动作稍微消停时,就可以直接加速跑冲过去,如果他们开始喷火,就不停翻滚(如果你装备了,翻滚时化成烟雾的道具,那就更好了!)。当冲到(下图)位置时,立刻向右边跑,进入建筑物的右边侧门!(为什么是右边?)你等会就知道了。

游民星空

  进入右边的侧门后,会看到一个沿着墙边盘旋而上的楼梯

游民星空

  而就在上图没有显现出来的右侧,有一个直接可以爬到上层的木梯(下图)

游民星空

  不过,我不打算直接爬木梯子,因为沿着楼道台阶上去,可以直接在上层楼梯口前方的拱门内开启“中央大城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