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47页:洛斯里克城上层(7)

展开

游民星空

  拱门出去后,不要从正前方的梯子爬下去,而是应该向左转,来到下图区域!

游民星空

  直接走出前方的拱门,拱门出去后的左边有个梯子

游民星空

  往上爬可以快速到达“大书库中层平台”,上面盘踞这一个“结晶贤者”。

游民星空

  干掉“结晶贤者”后,获得

游民星空

  然后继续沿着左边的楼梯上去,干掉沿途的杂兵,到达更高一层,在下图这个位置可以找到一个隐藏门,里面是一个捷径骑士,太吊了我没赶上。

游民星空

  然后,我就沿着上图场景的右边走到尽头,从旁边的木梯爬下去,可以拿到“丧失石”,如果你干掉旁边一个通道外墙的骑士,会掉落:

游民星空

  搜刮完道具,就走上梯子前面的木桥(下图)。

游民星空

  穿过木桥进入拱门后,爬上长长的台阶,找到了另一个升降梯,升降梯降到低沉,拉动前方的拉杆,开启前方的铁门,这样就连通了,“大书库1层”到中层的捷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