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5页:生贽之道(1)

展开

生贽之道

  终于进入新区域了,从这里开始就是以前完全没有见过的地方,请大家继续往下看!

游民星空

  沿着旁边小路,看到一个长出4只翅膀的活尸,劈头盖脸就往上打。沿着山壁往下走,你会看到几辆被毁的马车,靠近马车的山壁左边有个凹洞,进去可以捡到“丧失石”,可以让武器变质强化。走过马车后看到两只4翼活尸,攻击它们是要注意,斜坡上还有另一只会放毒的活尸。在它的旁边就是连接下一个山壁的通路(下图右侧)。

游民星空

  走过山壁之后跳下,在进入拱门前,向左回头可以看见另一条小路,往里走几步就可以在尸体上捡到“山贼之斧”。

游民星空

  然后一个拿着前作“大菜刀”的敌人,会慢慢的从小路上走上来。这家伙非常灵活,除了会向你泼腐蚀道具的酸水,还会给菜刀强化,需要小心应付。干死她之后,可以获得“肉撕包丁(大菜刀)”。

游民星空

  顺着菜刀敌人刚才走上来的小路下去,可以在下面的阔地捡到“山贼套装” 和“山贼的双短刀”,之后返回刚才的拱门处,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拱门后,不要立刻跑向右边的石桥,拱门的左边可以往上走,做掉2个4翼活尸后,往前可以捡到“楔石欠片”,然后这个区域内的东西就差不多捡完了,然后穿过刚才提到的石桥,发现桥头有一堆4翼活尸,引出来小心击破。这里还可以得到“残火”。走过石桥的拱门来到下一个营火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营火旁一会遇到两个新NPC,和坐着的“阿斯特拉的安莉”对话,她会说:

  -在我旁边的是赫雷斯。是和我一起旅行的朋友。

  -你也在找薪王对吧?

  -这里是献祭之路的半道,从这里下去就是碎石的森林。

  -穿过被水浸没的森林,就是不死军团的故乡,法兰城塞。这条路走到终点,就会到达深邃的圣堂。

  -我们就以圣堂,以那恐怖的阿尔德里奇的故乡为目标

  -旅途中总会有相遇。相遇时就要互相帮助。

  -愿火焰指引你的旅途

  -要不是和他同行,我恐怕也会咒骂这使命吧

  你和站着赫雷斯交谈后(其实他只会叫),他会给你“青之守护者”誓约。

  休息过后,离开营火点继续前进,沿着盘山道下行,看到大量抱着树枝向你冲过来的活尸,小心对付。走到最下面就来到一片被水侵入的森林。依然小心大量抱着树枝的活尸,它们的突刺攻击距离很远,而且速度快,被围必死。(这里看起来是教区信徒所在地,沿途看到大量类似宗教符号的木桩。)仔细探索周围,搜刮完物品后,进入下图所示的门!穿过门后右拐发现另一个营火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