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50页:最初的火炉

展开

最初的火炉

游民星空

  送走了“兄弟两”之后,洛斯里克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剩下的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作为无火之灰的选择!现在,回到火祭场,所有的石座上都有了对应的王,这时火防女已经在火祭场营火旁等着你,等着你选择属于你自己的结局!

  如果这时候,你可以查看一下自己满足了多少结局条件!

  第一结局:“继承火焰”什么都不做通关直接满足

  第二结局:“火焰的终结”

  1.在无绿墓地拿到火防女的眼睛

  2.交给火祭场的火防女

  3.在始源之火炉旁召唤火防女

  第三结局:"火焰篡夺"

  1.当你一开始抵达不死街后,找到“NPC尤艾尔”并接受他的帮助。

  2.在火祭场去尤艾尔那升级5次

  3.再次载入后,发现尤艾尔已经死亡,旁边出现“NPC尤利娅”对话

  4.然后在“生贄之道”第二个个营火点,与“NPC安里”对话

  5.干掉“深之主教”后,回火祭场与“安里”对话

  6.击败“深渊监视者”后,在“地下墓地”找到安里

  7.来到“霸王沃尔尼”BOSS门前吊桥另一头的小道上,再次与“安里”对话

  8.过吊桥,然后砍断吊桥,往下爬进入“废弃的地下墓地”,一路前行到烟熏湖,沿着湖右边进入山洞,干掉里面的骑士“霍拉斯”原来是安里的同伴”。

  9.回到上面第7点提到的位置,与安里进行多次对话(如果不在就去冷谷教堂营火点)。

  10.打败“BOSS法王后”回火祭场告诉尤利娅

  11.去亚诺尔隆德的暗月灵庙与安里结婚

  12.之后,回到火祭场告诉尤利娅

  13.干掉最终BOSS“众王的化身”,然后接触营火,“火焰篡夺”结局达成。

  当我们与火防女互动后,她把你带入了最终决战之地,那个很多人都熟悉的地方“最初的火炉”,这里就和之前我们发现的“无缘墓地”类似,空无一物!现在,我们从“最初之火炉的火祭场”入口出去(下图)

游民星空

  触摸旁边的营火

游民星空

  我们被送到传火之地附近

游民星空

  而在阔地的远处,我看到了驻足于火的王们的身影,那是众王的化身

游民星空

  无论目的为何,靠近始源之火的人,必将接受世代薪王化身的挑战,它们手里拿着“螺旋剑”幻化的武器向我走来。

游民星空

  BOSS众王的化身,我个人觉得非常花哨的BOSS战,但也很有趣,因为在一场战斗中,就可以体验这么多不同类型的攻击方式。第一阶段下,BOSS的攻击方式虽然切换的很勤,但出招基本都是武器自带的攻击方式,所以节奏也比较好抓,打下第一管血也没什么太大的压力。

  第二阶段就不同了,虽然BOSS没了多武器切换,但一把超长火焰剑也是够魄力的,尤其是它还有多段连续技,范围奇大,一旦中招必定濒死重伤。BOSS技能方面有抓投、肘击、腿踢、前方连斩、360度回旋斩、突进刺击,雷枪、雷杭等。那攻击BOSS的时机在哪?

  其实人形BOSS的弱点,在这个最终BOSS身上体显得相当突出。在他的所有技能当中,只有多段连续技BOSS本身一定要打完一套,其他招式在出手第一下进攻落空后,都会有明显的收招停顿,这个间隔正好可以进行一次攻击。

  由于这个BOSS出手不慢,所以整个战斗会是一种快速切换的感觉!比如:它没打中,我打他一下。他又没打中,我又打他一下。我又躲过去了,我又打了一下。只要让它的起手攻击落空,那就是机会。

  BOSS终于被干死了!我选择了第二结局,当最后火焰即将熄灭时,我砍了火防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