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图文攻略 全流程及BOSS打法图文攻略

2016-03-17 09:59:19 来源:极击网 作者:极文 我要投稿

第6页:生贽之道(2)

展开

  从营火点旁边往下看,会发现下方森林沼泽处有一只巨大的螃蟹,物防与火抗都很高,建议现在不要正面硬抗,否则后果可能会很严重。

游民星空

  此外,这个区域内还会遭到暗灵入侵,敌人很猛,魔法、物攻、躲闪样样精通(干掉后获得黄衣头冠)。

游民星空

  这个区域很开阔,不易指明道路,但最终大家只要找到下图这个入口就行了(看图),还要特别注意守门的两个重骑士,高攻+高防+高躲闪,而且非常容易就被他们破防/弹反,接一个掏肾攻击。

游民星空

  目前并不建议解决他们,最好无视他们,快速穿过城门,从梯子爬下去,点燃另一个营火。

  在营火准备好之后,从旁边的出口出去,进入了《黑魂》传统的恶心泥泞沼泽地,到处都是黏糊糊的鼻涕虫(宫琦英高 这么喜欢鼻涕虫?),木架似乎还挂着异端者的尸体。沿着场景的右边走,会看到一个长长的石阶,沿着石阶上去有个拱门。干掉面前的2个敌人(瘤角怪!原先是城塞司祭的末裔),启动拱门右边的第一个火盆触发装置,就点燃了巨石门的3个火盆之一。(前方石门需要点燃3个火盆才能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启动第一个火盆后,穿过点火装置左边的拱门,沿着左边的石阶下去,再向左拐,会看到(下图)这个敌人。干掉后从前方石阶上去,就会看到第二个火盆启动装置

游民星空

  注意:在登上第二个火盆装置的石阶前,踏入左边沼泽,就是图片中远处火堆位置,笔直向左走,会来到一个有剑士看守的塔楼,里面可以拿到“古代火种

游民星空

  。

  返回第二个火盆启动装置地点,启动后一直朝前走,穿过石桥(小心敌人)点燃另一个营火!营火点出来一直往前走,就会遇到一扇大石门。但现在还是进不去,因为你要点燃第3个火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