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14页:生存模式-挖矿(2)

展开

游民星空

  千万不要把梯子放错到另外一格位置,否则将来跳下来很可能摔到梯子上死亡。

游民星空

  如果中途遇到煤矿石和铁矿石,应当直接挖掉(最好再用其他方块补上)。如果遇到金、钻石等矿物,则需要铁镐挖,记下位置,以后再挖。

游民星空

  如果遇到洞穴,除非你战斗经验丰富,而且火把食物足量,可以下去探险,但是也不要直接掉下去,从侧面看能不能挖下去。否则最好是绕过或者封住四周的位置。

游民星空

  封上。

游民星空

  挖到11高。

游民星空

  放好箱子、工作台、熔炉和火把,箱子上方不能是非透明固体方块。

游民星空

  挖矿需要开矿道,这有很多种开发,我比较常用的是11格主分矿道间距加3格间距5格深探测洞。

游民星空

  这样挖到的石头比较少,但是可以探测到更大的区域。探测/挖掘比约4。

  如果需要采集大量石头,可以将探测洞也挖2格高。如果觉得效率偏低,可以增加分矿道间距和探测洞间距。

  我们开挖。我一般在每个探测洞口的脚下放上火把,然后快捷栏放50个火把,这样正好每次挖200米。去的时候挖矿道和一侧的探测洞,回来挖另一侧。

  石镐耐久131,铁镐250。因此一个矿道如果用石镐需要至少8个,铁镐需要至少4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