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34页:生存模式-地形、地形与建筑(4)

展开

深海-遗迹

  遗迹内包含一个金块室和有可能会有的湿海绵室。海底遗迹附近会生成守卫者和3个远古守卫者。守卫者血量为30,攻击力4-9,被攻击时反击2点伤害,远古守卫者血量为50,攻击力8-12,被攻击时反击4点伤害。攻击方式是电击,每次充好电之后就会攻击玩家,它们也会攻击附近的鱿鱼或者船上的玩家。

  远古守卫者会对玩家施加挖掘疲劳,使得玩家几乎不能破坏方块。

  由于它们的攻击力高,而且海底会有大量的守卫者,加上水下弓箭威力变低(箭会快速下降),因此建议玩家在探索海底遗迹时至少装备钻石装,配上魔咒海底探索者、水下呼吸、水下速倔,水肺、回复、力量、夜视、迅捷药水8分钟版的各3瓶,钻石剑加上锋利魔咒,还可以带上几个金苹果。如此基本万无一失,直接进入内部,寻找远古守卫者并杀死,然后带走宝藏。如果没有这么多物资,差个几样基本也可以。

  守卫者会掉落生鱼、海晶砂粒、海晶碎片,后者可以用于合成各种海晶砖、海晶灯。远古守卫者会额外掉落一个湿海绵,湿海绵可以在熔炉内烘干,干海绵可以吸收附近距离不超过7格最多63方块的水。

游民星空

  外观(喝了夜视药水)

游民星空

  正面

游民星空

  守卫者

游民星空

  八个金块藏在这个立方体内

游民星空

高山

  高山地形的石头会有概率被刷怪蛋所替代。怪物蛋外观和石头一样,但是需要更多时间破坏,破

  坏后会出现一只蠹虫,蠹虫在被攻击的时候会召唤附近的其它蠹虫一起攻击玩家。蠹虫体力为8,

  攻击力1,大量出现的时候攻击力很可观。蠹虫也会出现在要塞中,而且要塞中会有一个蠹虫刷怪

  箱。蠹虫会钻进石头、圆石、石砖中,无掉落物。

  高山也是唯一天然出现绿宝石矿的地形。

游民星空

废弃矿井

  废弃矿井通常出现在地下,内部由大量的通道构成,通道内包含一些木头、栅栏、蜘蛛网构成的结构,交汇处有支撑柱,地面还会有铁轨,内部分布着一些带有宝物的运输矿车,常常会有南瓜西瓜的种子。内部常常包含一些洞穴蜘蛛的刷怪笼,其标志是附近会有大量的蜘蛛网,蜘蛛网会减慢玩家的速度,可以用剑或剪刀破坏,洞穴蜘蛛很危险,会使玩家中毒,但是刷怪笼也可以用来改造成刷怪的装置。

  一个废弃矿井往往很大,里面的火把也会干扰玩家做标记,大量的怪物会使探索很危险,而如果与洞穴、岩浆湖、峡谷相连则更难探索。玩家最好至少装备铁装或以上的装备,做好标记,将影响视线的方块破坏掉,点亮内部,最后再带走资源。

游民星空

  涌泉和台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