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页:创造模式-操作

展开

创造模式-操作

  进入之后发现生成在一个岛上,当然大家的世界可能各不相同。

游民星空

  按W、A、S、D表示前左后右移动,空格跳起来以便于登上一格高的台阶。

  在Minecraft的世界中,大部分的方块都是1X1X1大小的立方体,例如这个【草方块】。

游民星空

  跳入水中,按住空格键即可浮起。

游民星空

  创造模式下双击空格可以飞起来,按下空格/shift键可以上升或下降。再次双击空格会掉下来。

  按下E打开物品栏。创造模式的物品栏不同于生存模式的,上方和下方有11个选项卡用于选择不同的方块或物品。我们点击第一个选项卡中第一个灰色的方块【石头】,然后点击下方9个空格的第一个,按下E或Esc推退出,那么这个石头就会出现在我们的快捷栏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滚动滚轮或者按下1~9即可选择快捷栏中的物品。我们对着地面左键,即可破坏方块,按下右键,即可将手中物品放在地上。

游民星空

  我们抬起头,看到天空中有一个方形的太阳。太阳的方向自东向西移动,每天的时间为20分钟,包括:

  10分钟白天

  1.5分钟日落

  7分钟黑夜

  1.5分钟日出

  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们可以睡觉。打开E,选择第二个选项卡,向下滚动到【床】,选择它并放到第二个快捷栏中。右键【床】到地面上,当天黑了之后,右键【床】即可睡觉,等待几秒钟就会天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