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54页:方块-植物

展开

方块-植物

  花天然出现在各种生物地形中,不同地形有着不同的花,利用骨粉施加草方块可以得到,任何地形都可以得到蒲公英和罂粟,花可以空手破坏得到,小型花可以装在花盆里。向日葵总指向东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树叶、草丛(厥、高草丛、大型厥)、枯死的灌木需要剪刀破坏得到。树叶见于树木结构,玩家放置的树叶和树木上的树叶不同,不会检查是否有木头在附近以确定是否会腐烂(实际上拥有不同的损害值)。被破坏时有概率掉落树苗,橡树和深色橡树树叶还可能掉落苹果。草丛被破坏可能得到小麦种子,这也是前期获得小麦种子,制造农田的常见方块。厥出现在针叶林。枯死的灌木出现在沙漠中。厥、枯死的灌木、树苗可以放置在花盆中。

游民星空

  蜘蛛网出现在废弃矿井、要塞图书馆中,需要精准魔咒的剪刀采集,否则用剪刀或剑只能得到线。蜘蛛网可以减缓生物和物品的速度。

  仙人掌出现在沙漠中,可以像甘蔗一样生长,但是旁边不能有方块。沙漠中的仙人掌由于小黑会搬来搬去所以会越来越多。仙人掌可以破坏物品,伤害生物,所以可以用作陷阱和垃圾桶。利用仙人掌旁边上方放告示牌可以制作出自动化的仙人掌农田。

游民星空

  藤蔓出现在丛林中,种植丛林树可以得到,利用剪刀收集。放置在墙上也可以生长,可以用作梯子。和梯子不同的是,藤蔓没有碰撞箱,而梯子有,如果玩家正好落到梯子正上方会受到摔落伤害,但是藤蔓没有这种问题。

  睡莲出现在沼泽的水面,在种植农作物的时候,将睡莲放在水面上可以防止玩家和作物掉入水中。在海面上建造建筑时,可以先放睡莲,然后从睡莲上方开始放置建材,这在深海海面建造时很有用。

  这些方块均可以被活塞破坏(仙人掌在旁边有伸出的活塞就会被破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