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2页:生存模式-信标

展开

生存模式-信标

  信标用玻璃、下界之星、黑曜石合成。

游民星空

  信标本身是一个光源,右键它会有一个交互界面。每行左边表示对应的矿物金字塔的形状,右边表示对应的可以选择的效果,每次选择需要消耗一块下方任意一种矿物。例如将它放在一个3X3的铁块(或钻石块、金块、绿宝石块的任意组合均可)平台上,那么可以选择速度或急迫效果,然后下方放入一个铁锭,附近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增加移动速度或者挖掘速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应地,如果金字塔达到2层,可以选择抗性提升或跳跃;如果达到3层,可以选择力量,但是都只能选择一种。如果达到4层,可以选择左侧任一项和生命回复,或者左侧的II级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于多个信标而言,其下方的金字塔是可以共享的,例如下图的信标都可以选择4层的效果。

游民星空

  到这里,我们的生存模式的教程基本告一段落,下面的内容虽然大部分还是生存模式的内容,但是更偏向于理论性的内容而不是游戏中的直接指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