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9页:生存模式-生命

展开

生存模式-生命

玩家拥有20点生命值,即10心,玩家会在以下情形掉血:

  被攻击性生物(或者别的玩家)攻击:根据攻击力和玩家护甲进行计算得到,魔咒【保护】可以减少伤害。

  溺水:在水中时,玩家会出现一个气泡栏,气泡完全消失后,玩家逐步掉血。

  饥饿:饥饿值变成0之后会逐步掉血。

  摔落:从3米以上的高度掉下,在掉落过程中遇到水和岩浆会重置高度,所以掉在水中不会掉血;使用末影珍珠会受到5摔落伤害;魔咒【摔落保护】可以减少此项伤害。

  被箭击中:【弹射物保护】可以减少此伤害和【烈焰人】的火球。

  身上着火或接触火、被火球击中:【火焰保护】可以减少此项伤害,饮用抗火药水或者食用附魔金苹果可以不受伤害,着火可以用水浇灭,也可以扑打脚下灭火(着火的方块可以直接左键灭掉)。

  接触岩浆:掉血非常迅速,【火焰保护】可以减少此项伤害,饮用抗火药水或者食用附魔金苹果可以不受伤害。

  接触仙人掌。

  在方块内窒息:例如被沙子掩埋掉头部,会逐步掉血,乘坐矿车高速拐弯时也会掉血,可能也算是窒息(?)。透明方块则不会造成窒息,例如玻璃和树叶。

  掉落到虚空中:当Y取值小于一个负数时,会快速掉血(包括创造模式),基本没救,除非飞上来

  或者tp上来,一般这种情况只发生在末路之地。

  受到拥有负面效果的药水所影响,或者身处于爆炸之中(【爆炸保护】可减少此伤害)。

  当生命条显示只剩下2颗或更少的红心时,它会开始剧烈地抖动,提醒玩家如果不及时恢复那么死期将至。

  和平难度中,玩家会自行恢复生命值和饥饿值。

  玩家生命值变成0即死亡,如果是极限模式,存档将被删除。否则,玩家可以在复活点复活。复活点一般为玩家上次睡过的床的位置,如果那个位置被阻挡或者床没了,将在出生点复活。死亡时,玩家会掉落1/3的经验球和所有物品。和通常的物品一样,这些物品可以被岩浆、或、仙人掌破坏,也会在5分钟后消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