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36页:生存模式-挖矿进阶(1)

展开

生存模式-挖矿进阶

  我们需要钻石镐去挖掘至少10个黑曜石,方法参见前面的附魔台的制作。但是在缺乏钻石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倒模制作,将岩浆倒入做好的格子里,再浇上水。第一层挖1X2的格子,放入岩浆,用水浇成黑曜石,第2-4层在两边分别放一个格子,顶层和第一层类似。最后做成门的形状。当然可以把四个角也放上黑曜石,或者做成更大的传送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利用打火机来点火,也可以用岩浆来点燃可燃物来点火,甚至等待闪电击中传送门。第一次进入时,要么什么贵重物品都不带,只带一把石剑、火把和食物,要么带上钻石套装,最好有火焰保护,加上食物、火把、鱼竿、圆石、如果有附魔金苹果以免掉入岩浆内就更安全了。

  下界最重要的建筑就是下界要塞,这也是我们前往下界的目的。当然,下界无穷无尽的岩浆也很有用。

  下界的主要部分在Y=1-128之间,上下各有一层基岩,利用某些方法玩家可以到达基岩顶层。

游民星空

  下界充斥着大量的洞穴,以及漫无边际的岩浆海。岩石基本都是地狱岩,它被点燃之后火焰不会熄灭,因此可以用于做装饰的壁炉或者城墙。但是它很脆,容易被爆炸破坏。此外,还会有一片片的砂砾和灵魂沙,灵魂沙可用于种植地狱疣、制作陷阱和制作凋灵。下界的水不能存在,会直接蒸发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