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3页:生存模式-牧业养殖(1)

展开

生存模式-牧业养殖

  动物基本上以圈养为主,牧场的建立过程一般为寻找->繁殖->获取资源。

  在大部分的生物地形,动物都能很容易地发现。但是在雪地、沙漠、某些孤岛则较为困难,这些时候如果不想搬家往往需要运动物,一般用铁轨或者栓绳较为常见。然而铁轨的成本较高,栓绳所需的粘液球也不易发现,因此如果前期没有发现动物的话,可以考虑暂时吃素、不睡觉,附魔所需的书也从村庄或要塞获取以替代用皮革合成,等有了能力再运输。

  发现动物之后,就需要圈养了。首先合成出栅栏,注意1.7和1.8栅栏的合成配方有所不同,1.7为

游民星空

  1.8为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再制作栅栏门

游民星空

  找一块平整的地,用栅栏围一圈,最好留1-2格宽的空隙以便于动物进来。

游民星空

  手拿所需要的食物去吸引相应的动物,牛、羊为小麦,兔子、猪为胡萝卜,鸡为小麦种子、南瓜种子或西瓜种子。然后边走边吸引动物跟随,等到动物进入之后,切换为其它物品,离开圈,安上栅栏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样,以后我们就可以用右键打开、关闭栅栏门来进出了。

  注意兔子可以越过一个栅栏的高度。

  栅栏也可以用其它材料代替,注意一般动物都能越过1格高度,所以用一般的材料需要2格高。进出可以用栅栏门、门、活版门、梯子,也可以用如下的结构出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