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4页:生存模式-牧业养殖(2)

展开

  或者

游民星空

  通过在外面放置一个方块,可以让外面的动物能进去而里面的出不来,方便多次增加种群数量。

游民星空

  繁殖需要两只成年的动物和食物,所需要的食物前面已经说过。手拿食物对着两只动物右击,它们就会吃掉食物进入发情状态(冒爱心,颗粒效果最少时不会出现),然后交配并生出一只幼崽。

游民星空

杀死幼崽不会掉落任何物品,杀死成年动物分别掉落:

  牛:皮革(制作书等物品),牛肉

  羊:羊毛,羊肉

  猪:猪肉

  鸡:羽毛(制作弓箭),鸡肉

  兔子:兔子肉,兔子皮(4张合1皮革),兔子腿(酿造材料)

游民星空

  牛肉和猪肉烤熟后是最优质的肉,鸡肉生吃则有概率获得状态:饥饿(更容易饿,鸡腿掉更快)。

游民星空

  手拿空桶右键牛可以获得牛奶,可以用来制作蛋糕,或者直接饮用,不会回复饥饿值但是会去掉自身所有状态(包括正面和负面的)。例如吃一块腐肉如果进入饥饿状态可以喝牛奶解毒。

  鸡会时不时地下蛋,可以用来做南瓜派、蛋糕,也可以砸别人,但是只对末影龙才会有伤害。砸的时候有概率出小鸡(有时4只?)。

  手拿剪刀右键羊会掉羊毛。

  对于狼(狗)、豹猫(猫)、马(驴)等动物,他们是可以驯服的。

  狼会主动攻击骷髅,野生的还会主动攻击羊,所以如果在野外发现掉落的羊毛是有狼的一个标志。狼只出现在森林和针叶林。狼被激怒(玩家或者骷髅)后,会和同伴一起攻击,同时眼睛变红,所以尽量不要攻击野生的狼群。

  手持骷髅靠近,狼会被吸引,然后右键反复点击,直到出现爱心即驯服成功,此时狼会自带一个项圈,这个项圈可以用染料染色。

  右键狼可以切换跟随和坐下,跟随模式下如果离玩家太远会自动传送到玩家身边(如果玩家在海上,或者离狼非常远则不会),坐下则狼会保持不动直到玩家再次来命令。

  狼的尾巴高低表示生命值,右键肉类(包括腐肉,对狼无负面效果)可以恢复。喂食两只成年狼会生一只狼幼崽。

  狼会自动攻击骷髅和玩家攻击的对象,除了苦力怕。狼群的攻击力很可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