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25页:生存模式-牧业养殖(3)

展开

  猫则是一种难以发现和驯服的动物,它只出现在丛林中,而丛林不能提供好的视野导致猫更难被发现。手持生鱼慢慢靠近猫,然后在距离不远处等待猫的靠近,喂食它直到被驯服,驯服之后会变色。类似的,猫也可以繁殖和传送。

  猫不会受到摔落伤害,苦力怕如果看见猫会逃离猫。野猫会主动攻击鸡,还会潜行+疾跑来突然攻击。

  猫如果坐在工作台、箱子、熔炉上会导致你暂时不能使用它。

游民星空

  马出现在草原、热带草原上。空手右键马多次即可驯服,然后手持鞍可以打开一个页面,可以放入马鞍和马铠,而驴子可以放马鞍和箱子(箱子可以打开并放入物品)。有了马鞍之后就可以骑乘。不同的马的生命、速度和跳跃不同,可以通过繁殖来达到优选的效果。马的繁殖需要金苹果或金胡萝卜,马驹可以通过喂食苹果、小麦、糖、金苹果、干草块、胡萝卜、和金萝卜加快生长。

  马鞍可以出现在村庄、地牢、废弃矿井、要塞的箱子中,也可以和村民交易得到,马鞍无法合成。

  骡子是马和驴的杂交,功能和驴类似,但是不能繁殖。

  给猪加上马鞍可以骑乘,利用胡萝卜钓竿可以控制(胡萝卜+钓竿合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般的动物幼崽也可以喂食来加快生长进度(仅1.8)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