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46页:方块-冰、雪、雨、火

展开

方块-冰、雪、雨、火

  水在下雪区域(高山上、雪地、冰原等)会结冰。

游民星空

  冰在至少12级亮度时(非自然光)会融化成水,或者被徒手破坏时若其下方有方块也会变成水。

游民星空

  在冰刺之地的冰刺上会有一种不一样的冰,叫做【浮冰】,冰和浮冰都需要精准采集的稿子才能采集,浮冰不会融化。

游民星空

  生物在冰、浮冰上会滑行,水流中的物品如果下方是冰、浮冰则会移动得更快。

游民星空

  下雨天气不会影响河流等地区的水,但是可以湿润耕地、扑灭火。

游民星空

  被打雷天的闪电击中的方块会着火,但是很快就会被雨熄灭。在寒冷地区,下雨会被下雪代替,露天的不透明方块会被覆盖一层雪片,雪片的高度为1/8,多个雪片可以堆叠成不同的高度。用铲子可以收集雪片成雪球,雪球可以合成为雪块,3个雪块可以制作雪片。雪片会融化但是雪块不会。

游民星空

  打火机、闪电、岩浆、恶魂和烈焰人的火球、火焰弹都可以使不透明方块着火,火会蔓延到附近的可燃方块上,并使其最终烧完,例如木头、木板等。水、雨可以熄灭火。

游民星空

  火可以点燃各种生物,僵尸和骷髅在白天也会自燃,被点燃的生物会持续掉血。火也可以烧掉物品,所以可以用来做垃圾桶,但是如果不小心扔错了也无法找回,而且火会蔓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