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50页:方块-沙

展开

方块-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沙子】存在于水底、湖边、沙漠等,【红沙】存在于平顶山。受重力影响(会下落),可以被冶炼成玻璃,下落到底时如果遇到火把等会直接变成物品,可以用于快速采集或回收沙子。

  【沙石/红沙石】【平滑沙石/平滑红沙石】【錾制沙石/錾制红沙石】:4个沙子合成为沙石,4个沙石合成为平滑沙石,两个沙石台阶合成为錾制沙石。錾制沙石侧面图案为苦力怕,錾制红沙石侧面图案为凋灵。常用于建筑。

游民星空

  【砂砾】存在于水底、水边、下界,破坏可能会得到【燧石】,用于制作打火石、弓箭。

  【玻璃】沙子冶炼得到,必须用精准的镐采集。可以被染色,摆成2X3可以合成玻璃板。

  【灵魂沙】存在于下界,是种植地狱疣和召唤凋灵的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