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图文攻略 我的世界新手攻略

2016-08-02 16:30:44 来源:我的世界吧 作者:zhangshenx 我要投稿

第52页:方块-台阶、楼梯

展开

方块-台阶、楼梯

游民星空

  将对应3个方块横向摆放合成得到对应台阶。其中石台阶、沙石台阶、圆石台阶、砖台阶、石砖台阶、地狱砖台阶对应名称是stone_slab,红沙石台阶是stone_slab2,橡木、云杉木、桦木、丛林木、金合欢、深色橡木台阶是wooden_slab。

游民星空

  将对应6个方块摆放成直角三角形得到楼梯,它们具有不同的数据值,名称分别为沙石楼梯、圆石楼梯、砖楼梯、石砖楼梯、地狱砖楼梯、红沙石楼梯、橡木楼梯、云杉木楼梯、桦木楼梯、丛林木楼梯、金合欢楼梯、深色橡木楼梯。

  台阶和楼梯是半透明的。

游民星空

  将两个台阶叠放得到一种新的方块,叫做双台阶,它是完全的不透明方块。除了石双台阶以外,其它的双台阶看上去基本和原来的方块一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台阶放置在方块的上半部分、楼梯倒着放,它们会拥有和不透明方块很多相似的性质,它的上方将可以生成怪物,可以放置红石等。这样的台阶可以用来向上传递红石信号。

  台阶和楼梯通常用于上下楼、房屋的屋顶、防止怪物和火的生成等。在种植农作物的时候,将台阶放在水面上可以防止玩家和作物掉入水中,而且不会影响玩家移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