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23页:七枷社

展开

七枷社

  七枷社(Yashiro Nanakase,ななかせ やしろ) -绝对不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7,98,98um,2000(Another Striker),2002,NW,02um,R-1,R-2

  格斗技:以打击系招式为重心

  出生地:日本

  声优:粟根まこと

  身高:190cm

  体重:99kg

  兴趣:乐队活动、旅行

  喜欢的食物:穗先笋乾、拉面(尤其是快熟的)

  重要的事物:琥珀

  讨厌的事物:狭窄的地方

  喜欢到处旅行的自由人。

  和雪露米,克里斯组成乐队"CYS",自己担任吉他手,而且还曾经和八神庵的乐队在乐坛上闹过不和。

  真正身份就是八杰集中,大蛇四天王的其中一员。能够使用第二种力量「地」之力。外号"乾枯大地的社"。(取自战斗机械ED)

  到处旅行的原因就是要和八杰集的各成员会面。

  和杰尼兹一样有队长资格,杰尼兹自杀后,大蛇八杰集就改由七枷社领军。

  因看到八神庵会参战KOF,所以和雪露米及克里斯组成"新人队"尝试乱入。虽然预选早已结束,但最后找到美国队的成员并抢走他们的招待状。

  除此之外还到极限流道场踢馆,打伤了阪崎Takuma。

  对草剃京的女朋友小雪(奇稻田姬的转世)有兴趣,一直想把她抓回去供奉给大蛇,好让大蛇能以完全形态复活。

  於新脸孔队的结局中,七枷社为求给予大蛇能量,制作出自己的队伍一行人的分身互相战斗来集能量。

  但结果能量还是不够,最后听从大蛇的意思,先把雪露米和克里斯杀死再自杀,成功令大蛇复活。

  因为大蛇之力的关系,懂得和大门成对比的"暗黑地狱极乐落"。

  普通形态是一个以突进技,连续打击技为重心的角色,而大蛇力量觉醒版(俗称"大地社"或"里社")就会变成拥有多种投技的速度型投系角色。

  97时代的近强K为中段,令人讶然的邪恶设定。

  因此人曾被彩京参考,改做成格斗游戏"堕落天使"的角色"壬生灰儿"的关系,2002再出场时反过来模仿壬生灰儿的攻击动作,甚至连"皆杀しのトランペット"也学会(KOF2002中大地社的MAX2)

名对白:

  けんかが强い上に、男前

  楽しんでるぅ?

  名对白(乾枯大地的社):

  地にうごめく力・・・・我に!

  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っ……はぁぁぁぁ

  受けるか?このブロ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