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77页:霍查

展开

霍查

  Hwa Jai(ホア・ジャイ)(霍查) -狂乱的泰拳战士-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XIII

  格斗技:泰拳

  出生地:泰国

  声优:长代聡之介

  身高:181cm

  体重:70kg

  兴趣:钓鱼

  喜欢的食物:加进了眼镜蛇肉的冬荫功汤

  重要的事物:当年成为泰拳冠军时的照片

  讨厌的事物:飞机(不相信这样重的铁块能够在空中飞行)

  霍查曾几何时是泰拳冠军,但自从某一天东丈来和他进行挑战赛后被东丈打败,就此失去了泰拳盟主宝座。

  霍查更因此而一厥不振,酗酒闹事,最后被逐出泰拳界。

  后来霍查阴错阳差地加入了杰斯的旗下并成为了杰斯的保镳,并以这身份参加了KOF(初代饿狼)。

  比赛中遇到曾打败了他的东丈,两人再度对决之下,霍查再次被东丈打败。

  但结果反而令霍查反省了自己过往所作的错事,退出了杰斯的组织,并与东丈和解。

  和解后霍查就向东丈毛遂自荐,担任东丈的经理人之余还同时成为其师傅。

  另外霍查很喜欢和东丈吵架,而且是一名少数地可以吵赢东丈的人。

  原本只有在初代饿狼才有登场,而且只是CPU专用角色。体力剩下六成或以下时就会接下杰斯的部下丢出来的酒瓶(超任版则说成是"Super Drink"。而XIII中霍查於某超必杀技中所喝的则是"通宁水"。(详见官方XIIIBlog)。)、喝下并强化自己。

  故事中此角色以"Dragon Kick"这招必杀技闻名(这根本就是东丈的"Tiger Kick"吧?)并且需要喝过酒后才会发动。

  不知为何,超任版初代饿狼的霍查无需喝酒都可以发动Dragon Kick,还实装了"Dragon Back Breaker"(背折摔)这招摔角技。

  离奇地在KOFXIII中成为可选角色,令人啧啧称奇。其实SNKP根本就是为了节省绘画点阵图的时间,直接把东丈的发型换掉就当成新角色

  KOFXIII中故事的设定则是在初代饿狼之后,但又有未和东丈和解的奇怪设定。

  KOFXIII不少招式设定也是来自少年读物"コミックボンボン"的黑历史饿狼连载漫画(简称"ボンガロ")中,原创的Hwa Jai招式。(Dragon Kick三连弹->EX Dragon Kick,Dragon Tail,Final Dragon Kick)

  从KOFXIII的一些对战前对话来看并不太喜欢女性的格斗家,甚至有些看轻她们的实力。

  此作中同样有实装背折摔(虽然动作和技性能有所变动)

  世纪末杂鱼;虽然头已剃光但其响亮喊叫声仍无法掩饰其身份

  曾受大量珈玛射线感染,化身为浩克(Hulk)

  ホアジャイガキエタ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ア

名对白:

  ひょっとして俺のこと知らねえのかい。じゃ、覚えときな。ドラゴンキックのホア・ジャイだ!

  (上译)看起来你不知道本大爷是谁耶。那你要给我记住了。我就是以Dragon Kick为代名词的霍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