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17页:草剃柴舟

展开

草剃柴舟

  草剃柴舟(Saisyu Kusanagi,くさなぎ さいしゅう) -熟年之炎-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4(限定94-Rebout),95,98,98um,2000(Maniac Striker),NW

  格斗技:草剃流古武术(元草剃流传承者)

  出生地:日本

  声优:新居利光(94-Rebout,95),逆木圭一郎(98往后)

  身高:177cm

  体重:69kg

  兴趣:钓鱼、对付欲对付父亲的人

  喜欢的食物:咖哩乌冬面、草莓

  重要的事物:草剃家的荣耀、妻子"静"

  讨厌的事物:高的地方

  草剃京的父亲,上一代草剃流继承者。

  因为家族仇怨的关系,以往和八神庵的父亲有不少拳脚之交。

  为了草剃家著想而给予草剃京严格训练,直到某天草剃柴舟被15岁的草剃京打败后正式把草剃家的当主席位转让给京,自己则离家出走修行去,从此下落不明。

  KOF94过后,冠军的日本队到Black Noar"去领奖时,草剃京三人突然发现草剃柴舟被打至重伤倒卧在往路卡尔的路上。路卡尔把Black Noar引爆后因为草剃京狠心地没有救走父亲的关系,草剃柴舟就和战舰一起葬身大海。

  但后来KOF95中路卡尔复出时又把草剃柴舟复活并加以洗脑,让他对KOF的优胜者袭击让草剃柴舟有教训儿子的机会。

  结果洗脑状态的柴舟被草剃京打昏。路卡尔事败并被大蛇之力吞噬后草剃柴舟再被草剃京这不孝子丢下不管,从此下落不明。

  KOF96中曾在决胜战会场观战,但杰尼兹来乱入后随即被大风吹走。

  KOF2001后草剃京不再理会矢吹真吾这个徒弟,草剃柴舟就以师公的身分来教导真吾。

  和阪崎拓马、镇元斋、藤堂龙白等老一辈格斗家是交谈之友,曾经和拓马、海迪伦组成"中年队"参加KOF98。

  草剃京的堂妹草剃葵一直指摘柴舟说服草剃苍司放弃和草剃京竞逐草剃流当家,让柴舟的儿子京可以得席。

  因不孝的草剃京不肯和他组队的关系,NEOWAVE中和被师傅抛弃的矢吹真吾及没有N.E.S.T.S.同伴肯和她组队的库拉组成路地里同盟混合队。

  战斗风格和儿子一样"飞道具,对空技,突进技兼备",但使用招式大有不同。

  连同不孝子草剃京,红丸和大门是日本古谚"四大灾祸"「地震・雷・火事・亲父」的捏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