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81页:莉莉凯恩

展开

莉莉凯恩

  Lilly Kane(莉莉·凯恩) -何时都是洗衣的好天气-

游民星空

  KOF系列中登场作品:2000(Another Striker),MI2,MIA

  出生地:英国

  格斗技:洗衣棒术

  声优:かかず ゆみ

  身高:162cm

  体重:48kg

  兴趣:洗衣服

  喜欢的食物:奶油泡芺

  重要的事物:哥哥

  讨厌的事物:黎明

  正如前述所言,比利的爱妹。性能与其凶残的哥哥比利成反比的善良。

  因为哥哥长年都为家计而出外工作的关系,自己非常擅长管理家事。

  除此之外更和东丈发生了感情,但因为诸多理由,比利一直都反对这恋情,三番四次破坏俩人之间的约会。之后与东丈之间的进展如何则完全不明也因此导致东丈被人妖抢走。

  KOFMI2中以隐藏角色的身份登场,故事背景说杰斯死后莉莉一直都在英国农村中和哥哥过著快乐的生活,但突然某一天哥哥遗下书信后出走,因为没有了哥哥令莉莉觉得寂莫,而且担心哥哥会在暗黑的里世界中遇到不测,於是为了把哥哥带回来而拿起晾衣棒展开寻兄之旅。

  游戏中还到泰利等人会出现替哥哥给他们麻烦而道欺的特殊开场白。

  看似与格斗两个字无缘的莉莉会何会像哥哥比利一样使用棒术战斗,有一说为哥哥比利跟她在一起生活时,利用空闲时间教她使用一些防身用的棒术。

  KOFMI系中的招式性能与其哥哥比利的相似度高达八成,但大部份必杀技前提都多出了"兄さんと一绪!"的字句,此外其当身超必杀技"だって!わたし闘うのはじめてなんですもの!"(MI2时"だって!")根本就是模仿哥哥在2002中的MAX2"Liar Elemental"。

  但事实上同一招在莉莉身上的发生,判定,攻击力都比较少,整体上是哥哥的下位版,游戏中的弱角。

  於KOF02um的游乐园背景中出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