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人物大全 系列人物图鉴资料大全

2016-08-23 10:57:35 来源:拳皇97吧 作者:沭山客 我要投稿

第36页:赛斯

展开

赛斯

  Seth(セス)(赛斯) -自豪的特务-

游民星空

  系列中登场作品:99(DC版专用Striker),2000,2001,2002,NW(家用版),02um,MI,MI2,MIA

  格斗技:护身术

  出生地:美国

  声优:中村秀利

  身高:190cm

  体重:108kg

  兴趣:盗听、扑克牌

  喜欢的食物:蔬菜、水果(素食主义者)

  重要的事物:家人、领带

  讨厌的事物:飞机

  隶属"霖谷机关"的特务。

  於某次乘坐飞机的商务舱时,谢素透过录影带接到"捉拿飞贼头目'龙'"的任务,到中国河北省去找飞贼成员"麟"。

  到达时还亲眼看见一名被麟毒杀的特务。事后遇到麟时,在挡住麟数招后,利用"我可以帮助你找龙"的理由,成功引诱麟和旧相识"二阶堂红丸"及自己组队参加KOF(2000)。

  与二阶堂红丸如何相识官方没有明说。但两人曾在同一战线共同作战过。

  大会完结后遇到Zero Cannon轰下后,看见龙竟在此时乘机偷袭麟感到非常惊讶,感觉到龙的行动速度比自己想像中的快而大为紧张。

  KOF2001中所接受的任务却是"监视八神庵这名重要人物"。(八神庵有何重要?)或许是伊格尼斯想引开这班特务?但看到八神庵后却被其气势吓得冒冷汗。

  KOF2001完结后谢素联同凡妮沙和罗门三人,一起向八神庵袭搫,目的是要制服八神庵。(同样意味不明?)但可以想见的是制服八神庵最后应该是失败的。废话

  根本就是因为知道八神庵例行会在大会后干掉队友,谢素才会先下手为强

  KOFXI中受海迪伦所托,调查遥远的彼方的使者,自己担任通报员,向组队参战的凡妮莎、罗门和玛莉传达信息。自己则同海迪伦一般由幕前传至幕后监控。

  已婚。妻子绝对不是凡妮莎。

  KOFMI中被设定成曾和Fate(Abla和Meira的养父)合作调查Addes,却在调查过程中因故而令Fate丧生,因此Meira兄弟曾有一小段时间敌视谢素。

  和凡妮莎原先计划在KOF99登场,不过最后因时间因素只好推迟至KOF2000登场。

  使用护身术,但根本就是很暴力的"攻击术",以当身技为主体是谢素的最大特徵。此外还有四种空中突进技。(一度被削至只有两种,02um回复四种都有),不过速度慢遇上速攻型的角色会非常吃亏。

  KOF2000中性能非常强,但上场出战机会很少,因为Striker状态的谢素更强横。

  KOFMIA出现了本身性能不弱但使用全角色最少的奇异情况。

名对白:

  さァ、さっさとすませちまおうぜ

  とどめだ! ……安心しろ、冗谈だよ

  セットが乱れちまったじゃねぇ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